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一段給簡鳳君的話

一段給簡鳳君的話:

從妳第一次登上星光舞台唱【雨天】我就注意到妳。

妳有不同於凡人的歌唱天賦,和不同於藝人的心虛個性。

妳唱【排山倒海】的時候,一開始不出色,然後唱錯,我心裡想【真可惜】,看得出來妳也很沮喪,可是妳一個低頭之後,抬起頭拋下一切唱出那段經典高音。我張大了嘴巴驚嘆:這個有天分!!果然評審也給了高分,19分大概是我看過唱錯的人裡最高分的。
後來妳唱星星堆滿天、永遠不回頭、妳贏、我給的愛、光之翼、河、、、一直到現在,妳都是我很期待看到的一段表演。

今天看到星光四和舞林大道海選的新聞,突然有種感覺:
對我來說,這一屆星光已經結束了,六強的名次不重要,看前兩屆就知道。
未來的路,不急,慢慢走就好,妳太早進入這個演藝圈,是好事也有壞處。

如果有空,不妨試著,拋棄自我,從窗外看看屋子裡的簡鳳君,想想:十年後,簡鳳君會是什麼樣子?二十年後?三十年後?

祝妳成功!!

------------------------------------------------
自由的釘書針,自由的聽,自由的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簡鳳君才18歲唷?
怎麼樣子看起來比我還老
那造型師要好好檢討一下啦
哈哈~
題外話啦
看了幾個她之前的影音
若不看她的外表
其實唱的不錯喔~
就像staple所稱讚的
是最有天份的參賽者

Staple 提到...

人家才高三呢~ 歌聲這樣真的算是有天分的,外型也還OK啦~ 上帝是公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