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訂書針......自由了!!

這真是個超簡單的界面啊!
----------------------------------------------------------------
沒有華麗的版面:甚至沒有版面可言。
沒有ooxx:也沒有xxoo。沒有這個:也沒有那個。
不過幕後平台的各種功能實在給她有夠強大!超好用!!!
----------------------------------------------------------------
公開徵求版面中!!
請建議您覺得好看的 Blogger 版面,獲錄用者,頒贈香吻一枚!!





----------------------------------------------------------------
自由的訂書針,自由的聽,自由的講.......2008.Jun.12開始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自己是沒在使用部落格
因為沒那個需要啦
本人大剌剌的
沒有啥麼心聲或心事要分享啦
肚子裡也沒有幾滴文學墨水
所以即使擠破頭
也寫不出幾個像樣的文句啦
哈~

但給staple的建議是
你左側編的目錄最好再有些小目錄
小目錄底下再有些小小目錄
那麼我們一點就很清楚
不然像你這樣文思泉湧的人
提起筆來往往就欲罷不能
寫的文都是"落落長" (不過 真的很好看)
若全放在同一個目錄裡
有時我會看的會"灰去"說
哈哈哈~
但我想說 看你的文章
真的是種很棒的心靈享受喔!
我大致看完了 (花了我3天3夜~ 讀paper有這麼認真就好~ 哈!)

有空再上來仔細地詳讀

Staple 提到...

謝謝您的建議。 :)

Blogger 網站的功能好像沒有自訂分類的~
我試著把左邊改成【每週】
這樣子一週內的文章數量不會太多,
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好像整齊了一點,
您覺得呢?

匿名 提到...

喔~ 瞭了
還有問一下
為什麼你會取staple ? 訂書針??
staple free ??
雖然你首頁有解釋
但我還是有看沒有懂啦
好深奧喔?

Staple 提到...

訂書針啊?這個名字是亂想想到的,我常常想名字,包括 MSN 暱稱啦~ 寵物啦~ 小孩啦、、、、有的沒的。決定用 staple 在中視註冊,原因是.......用 Google 搜尋找不到! 不管是搜尋staple還是訂書針,都只會出現一堆【訂書針】的網頁.........XD。

匿名 提到...

staple
我發現你的blog人氣越來越旺了說
每天都有1 2千人上來
可能我在中視那邊偶爾幫你宣傳一下
加減還是有影響的啦
哈哈~
你不會怪我雞婆吧?!
對厚~
本人的外號就叫做"雞婆"呀
哈哈~

Staple 提到...

哈哈~ 當然不會怪妳呀!

本來只是個倉庫的地方,竟然會有每天一兩千人,我也覺得很奇怪。所以才掛了那個「部關門」,大概了解到是中視討論區和無名官網這兩個地方連過來的吧~

這種「寫寫星光心得也可以搞個部落格?」的事情,真是證明了星光迷的勢力龐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