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星三的未來發展

我知道,星光三還有十集才出冠軍, 可是,對我而言,星三已經結束了。
我對星三選手的未來出路,有些猜測:
幕前一個,幕後一個,駐唱一個,受訓兩三個,其他娛樂兩三個,絢麗回歸平淡兩三個。
------------------------------

幕前一個:其實評審愛的十八姨。
幕後一個:別再想幕前了徐佳瑩。
駐唱一個:黎礎寧,我給駐唱歌手的勉勵是:蘇芮在餐廳唱了十年才發片。
受訓三五個:簡簡、倫老師、賴弟、雨宣、帥博等等。
其他娛樂兩三個:Born和Sugie。
暫時回歸平淡:剩下的。

------------------------------------------------
寫完這些,突然有些失落,星光三就這樣結束了嗎?仔細想想,好像也玩不出什麼東西了,這樣子結束也好......

當初看二班的時候也是會想.......
每次看到Queen很痛苦的在唱些言不及義不知所云(對她自己或對我而言都是這樣)的歌,就覺得【幹嘛哎~真痛苦!何不趕快發一發?】
每次看到美珍在緊張,就覺得【幹嘛哎.....發一發就好了啊!唱比賽台下都評審,發一發台下都粉絲啊!】對著粉絲唱,絕對比對著評審唱要爽多了。
看到 Yuming 努力的【突破自我】,我也想:【這個不急吧?先發一發啦!】
看到文音落淚,我也覺得【只是個比賽.....別這麼激動,激動會傷身,七八成功力拿出來就可以發一發了!】

看到這幾位唱星光,都覺得【別唱了!別再唱了,我不想看星光了!!】

可是可是,二班除了這幾位,還有幾位很有趣的,本來是百分百的【素人一枚】的參賽者,像是 Pets、Annie、大Q、、、等等,每次都還有些【驚人之舉】跑出來,讓人還是想要繼續看下去。而且而且,還有小葉的熱舞耶!!Very Happy 這個更是不看可惜啊!!!所以二班一路比到決賽都不錯看!可是星光三到目前為止,好像已經到了一個瓶頸,除了【十八姨終於得到愛】或者【徐佳瑩再推自創曲大絕】以外,好像沒什麼期待了???

大概就醬子,拜託別說我【老愛提當年勇】,星二才剛結束,片都還沒發哩!順便提到星二應該不算【懷舊】吧?

------------------------------------------------------------------------------------------------
7/21回頭看:
十八姨終於得到了愛但又失去了。

Lala 的大絕一直沒出來,雖然還是在創作,但是梗已經老了。

簡簡和倫老師有大進步,其他人進步比較少。


------------------------------------------------
自由的釘書針,自由的聽,自由的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