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星光最有實力的偶像歌手

今天看到林雨宣的告別感言:

真的很驚訝!想不到林雨宣寫的出這麼好的文字。
個人覺得.....這些文字,拿來當歌詞,實在......不輸徐佳瑩...........

林雨宣真的不負小胖老師不知道誰說過的【最有實力的偶像歌手】這句話。

我想點播一首【最初的地方】送給星光選手們:
http://tw.youtube.com/watch?v=SMGCLIzjFtQ


林雨宣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rystal1288/17398780

June 14, 2008
嗯 該說些什麼吧


過了一個禮拜的隱居生活 我好好的享受這難得的寧靜
暫時不思考未來的事 然後好好的回顧過去和享受現在
朋友騎車載我上山兜風看星星 那是我們以前常去的地方
卻從沒好好欣賞過那些沒有路燈的路段 上頭的星星有多璀璨
也許以前只是單純想追求速度的快感 而忘了抬頭看看台北市的另一片天空
凌晨三點鐘 夜景少了七彩霓虹 只剩下一整片橘色的光點一片橘色輪廓
籠罩在這之上的 是數不完的星星
大顆的星星特別閃耀 排出了好多個星座
小顆的星星聚在一起 替夜空掛上銀彩帶
不知道多久沒看過這麼美的天空 感動的淚都要飆出來了
-----------------------------------------------------
2007年12月30日深夜 寒風中偶爾夾雜細雨
一群為了追逐夢想的人們聚集在微風廣場
有人聚在一起彈吉他唱歌
有人只是靜坐著聽著音樂不發一語
有人吃起了泡麵和巧克力補充熱量
有人索性搭起了帳篷在裡面打麻將
每個人的夢想和角色也許不盡相同
但是那股決心勇氣和毅力卻是無人能比的
沒有人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大家都把握著每一次能夠離夢想更近的機會
在寒風中用熱血燃燒著青春
------------------------------------------------
2008年1月28日百人初選錄影現場
咬手指的咬手指 吃便當的吃便當
禱告的禱告 彈吉他的彈吉他
放空的放空 鬼叫的鬼叫
他因為彩排選錯段落後悔不已
她帶著比賽光環上台緊張忘詞
他的加分題讓人拍手叫好留下印象
她驚人的鐵肺獅吼嚇傻了所有人
他得到評審老師的免死金牌雀躍不已
她這次失敗了但揚言絕不放棄
緊張的氣氛讓人幾乎要扭斷手指
留下來的人接下來會有什麼命運沒有人知道
------------------------------------------
這段時間像是一個漫長的夢境
有一群人一起到過了天堂 也進過了地獄
伴隨著眾人的目光
他們經過了試煉慢慢的成長
曾經不被發現 曾經不被看好 曾經懷疑自己
而這些挫折就像剛開始彈吉他的人
左手指尖一定會破掉
破了之後就會長出一層厚一點的皮 保護手指不要再破
於是破了再長 長了再破 當發現自己手上有一層厚厚的繭
就發現其實之前按和弦的痛也沒什麼大不了
相信人的心也是一樣
受了傷之後就要封閉自己一陣子
等到想清楚了會長出一層新的勇氣
然後再磨掉再長出來
讓自己有一層堅硬的外殼
就算裡面的本質再怎麼軟弱
還能靠外殼抵擋攻擊
慢慢慢慢地 再讓自己變的更強
星光大道裡 我學到的不只是歌唱的技巧
它讓我得到一件刀槍不入的盔甲
也許還是有很多武器可以傷害我
但我比以前還要更強壯
離開星光大道 我不用在這裡說什麼鼓勵自己的話
因為我已經很肯定自己
不管別人怎麼說


------------------------------------------------
自由的釘書針,自由的聽,自由的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