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如果 王子的新歌可以讓你挑選.......

如果 敬騰的新歌可以讓你挑選,

你會挑【收藏】還是【王子的新衣】還是【原諒我】當主打歌?

目前只有這三首候選,每天慢慢增加中,大家自由投票囉!

華納早該辦這個活動了,既然華納沒辦,我們聽眾自己辦囉!



我先說啦~

如果 敬騰的新歌可以讓我挑選,我會讓他的鮮血讓你看見!

(我承認我是口味重了點,羶腥了點....)

----------------------------------------------------------------

看起來這一篇似乎不太適合放在星光版哩?
我不是蕭迷,沒有蕭幫帳號,從來沒去過蕭幫討論區。
五月以前也很少來中視討論區,不了解各位大大之間的恩怨,如有冒犯,還請見諒。

----------------------------------------------------------------
後記:這一篇是因為網友質疑有【一首歌發兩篇文】的宣傳嫌疑,所以轉到這裡。

如果有蕭迷要回應或者轉貼蕭幫主的宣傳資料,歡迎貼在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