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公益服務:流浪狗找主人





刊登時間:2008/07/17

轉Po一下:流浪狗找主人

拾獲日期:2008/07/16
拾獲地點:板橋海山捷運站
品種:拉布拉多
性別:公 (已結紮)
特徵:舌頭上有黑色胎記
年齡:3~4歲
*無頸圈、晶片、體外蟲
==================

我是隻公拉拉...有點肥肥的 >///<
我粉乖、我不會撲人^^Y
我喜歡小朋友及小小狗也不會亂咬東西喔^^Y
但是...我第一次在外流浪...
所以沒有安全感
當我看不到熟悉的人時...會唉唉叫 >///<
我希望,把鼻或馬迷能早日帶我回家(嗚嗚嗚~)
若把鼻或馬迷不要我了...
你(妳)是否願意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呢?

=================
尋找原飼主或有愛心的認養人
聯絡人:蘇禹瑋(先生) 連絡電話:0912-820-982
*您若無法認養,可否幫忙轉PO至您的blog
或寵物相關的論壇。 感謝您的幫忙,衷心感謝!!

ps :
如果乏人問津【一星期之內。。狗狗將會被無情撲殺QQ】

原發文者因故無法飼養,所以狗狗現在在板橋市公所的流浪動物之家....
若太久無人領回或認養....有可能會被安樂死...
他很乖,會聽坐下、握手的指令、很溫馴、沒有攻擊性...
請好心人幫幫這隻狗狗唄(感恩!!)

原文出處:
http://www.hsapf.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376&forum=40

------------------------------------------------
自由的訂書針,自由的聽,自由的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taple大
可以請你將po文日期或電腦的日期正嗎
不然 會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query上

Staple 提到...

抱歉啦~ 因為 Blogger 沒有【置頂】的功能,所以只好用【修改刊登時間】的方法。我會儘量在文章內打上刊登時間的。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