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有人叫我掛我就掛了

我:欸,是怎麼了,我那個弄來當倉庫的blog一天之內湧進兩千人?

友:兩千很多嗎?我有 xxxxx/day。

我:不是啦!!是說....昨天才一百,今天兩千啊?

友:你貼了林志玲露點照嗎?

我:..................你有嗎?有的話傳給我。

友:有也不會給你啊!

我:...........

友:你是有到處去宣傳?

我:沒啊~ 就放在我討論區 ID 底下,個人資料裡面,而且那放很久了。

友:你是要我幫你追 IP 嗎?先說,我很忙。

我:................

友:你被 hacker 攻擊了!

我:最好我有值得攻擊的地方啦!

友:你昨天寫了什麼?

我:上禮拜星光的評論啊~ 沒其他的了。有一篇【賴銘偉/黃美珍 要發新專輯】的草稿,只是草稿而已啊!

友:你一定有去宣傳吧!要不就是有人替你宣傳。你自己孤一下吧~ 我很忙。

我:@#$%!

.........................十分鐘後

我:我孤了,只有一篇【中時生活/志玲姊姊讓訂書針裝爆紅】跟訂書針有關。你看:














友:這就是所謂的熱門關鍵字成名法,部落格寫手必須隨時注意當天最新熱門關鍵字,並將關鍵字巧妙的嵌入自己的Blog裡面以增加搜尋引擎上的能見度!!

我:.....原來....原來我和志玲姊姊有緣? :D

友:.....................你高興就好,我很忙!你去把"部關門"掛上啦!

我:你能不能幫我 hack 一下中時網站,把標題改成【志玲姊姊讓訂書針爆紅】

友:...................跟你說過我很忙.......


於是左邊下面就多出那一串東西了。聽說那個埃及眼睛叫做: 荷魯斯之眼
------------------------------------------------
自由的釘書針,自由的聽,自由的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好笑~~

Staple 提到...

謝謝您的稱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