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Blog 好好玩 之 Google 小工具

原來 Blog 這麼好玩啊~ 還有 [小工具] 可以用。

對我這種 資深技術型宅男閒人 大帥哥來說,真是太有吸引力了!!!二話不說,先搞個【翻譯工具】來玩玩!!

請看左上角,選取語言以後,不用按下[Go] 就會幫你把整個頁面翻譯過去!
(玩膩了嗎?選擇【原始網頁】就可以轉回來了。)

真好玩......沒星光可看的時候就來玩這些 [小工具] 吧!!(會不會玩到把左邊都塞滿啊..........?)

------------------------------------------------------------
自由的訂書針,自由的聽,自由的講 ...2008.07.24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翻譯對我而言沒啥用處耶
我的專業領域只看原文
若讓google翻譯完
會完全看不懂說
因為都"走鐘"了呀
哈哈哈~
不然你試試看
我是說專業的喔

Staple 提到...

最有用的翻譯應該是【繁簡轉換】吧!不會有啥錯,也還滿多人需要的。
我自己是不太信任 Google 翻譯啦~ 羅馬語文之間的翻譯還OK,東西方轉換就完蛋了。
今天又發現一堆好玩小東西,等有空就來塞到左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