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常態性的枯竭

-------------------------------------------------------------

在辦公室喝著不對味的紅酒時不期而遇到一對在空中糾纏飛舞著的蟑螂,因此提早了退堂的時間。

悠閒地在社區游泳池畔椰子樹下發呆了半小時之後在電梯巧遇氣質美女鄰居。「xx樓,謝謝!」「晚安!」。

把換洗衣物丟進洗衣機後,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我發現自己陷入了常態性的枯竭。




「這種事情就像女同學的 MC 一樣,每隔一陣子都會發生一次。」我這樣安慰著自己。

------------------------------------------------------------------------------------------------

很艱難地勉強寫完這次每週評論,發現自己連走音都快聽不出來了,更不用說 fu。

也許我內在的 什.麼.東.西. 被關掉了也說不定。

------------------------------------------------------------------------------------------------

找朋友開了一隻 1995 Bordeaux,完全沒有用!

完全耗竭 .........


-------------------------------------------------------------
自由的訂書針,自由的聽,自由的講 ........ 2008.11.03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週期性的枯竭
這很正常呀~

說個笑話給你動一下嘴角 XD!
你提到飛舞的蟑螂喔?
哈哈~
我身旁的每個人都很怕這種東西(你也是吧?!)
只有我例外啦 XD!
大學住宿時 只要有蟑螂出現
大家一定會呼叫我 (對她們而言 我真的很重要 XD!)

呵呵~ 是說我打蟑螂的技術可是一流的...

匿名 提到...

老實說我還是不懂staple大說的常態性枯竭是什麼意思
我過我很喜歡看你寫的文章(除了評論那些選秀節目之外)
有空去戶外走走吧

CLDAA4U 提到...

我是因為看了你的評論後才自己開一個blog來玩的,你的文章對我意義極大。這是我第一次在你的blog留言,希望你能繼續那源源不絕的文筆。我才剛坐遊輪充电回來,有關一些旅遊的心得文章,有空請過來坐坐,你真的是需要休息充電一下吧!

匿名 提到...

如同CLDAA4U所說
你的文章影響我很多
很多篇我總是會反覆地看...
你的文字如此地迷人

偶而我會猜想
這就是你的人生~ 一個讓我很羨慕的人生...

外面的世界很大
放下一切 飛翔去吧~

雖然我們並不相識
但誠心地祝福你~

匿名 提到...

釘書針先生:

看你的個人簡介有提到喜歡的書籍"村上春樹"
若你有心思或空閒時 可否寫ㄧ些書評?

最早接觸村上春樹的小說 是在我大ㄧ時候
那時就好迷 但其實並不是很看得懂
最近我重新再看
一個月來已經把他的所有作品全都看完了
我有好多的想法想與春樹迷分享
但我的文筆實在不夠好~ 冏 呵呵...
若你有寫~ 鐵定會很精采!
相信很多和我ㄧ樣的春樹迷會很期待...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

Staple 提到...

我只是習慣性的靠么而已,不好意思讓各位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