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2008.十一月份目錄

------------------------------------------------------------
大師寫文章是一字千金!我是先發再說,文章PO出來以後還會不停的改。
----------------------------------------------------------------------------------------
本月新發:

◎我聽星四(13)評審指定曲@2008.11.21...&續

....... 忘記自己、忘記分數、不管評審、丟掉觀眾、、、沈醉在那個只有自己和音樂的世界裡 ........

◎放生

........ 礎寧!一路好走!! ........

◎過完這一夜,絕望又多一些

........ 禮拜天晚上,打開電腦,登入 PTT,看到的卻是讓我無力的結果。 ........

◎我聽黃靖倫新歌《缺席》

........ 一開始只是開個視窗在背景放著音樂。可是聽著聽著突然發現自己被 什.麼.東.西. 吸引住了 ........

◎我看星四(11)學長姐合唱(下)@2008.11.07

........ 阿妹的歌不好唱,七首有三首是阿妹的,可見參賽者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 ........

◎魏如昀《傻》

........ 如果我先聽到這首《蝶戀》而不是《傻》,我想我不會寫那篇「馴養」 .......

◎我看星四(10)學長姐合唱(上)@2008.10.31

........ 這一集的主題是一二三四班大集合以歌聲歡送即將臨盆的陶子,節目主角是做人成功的陶子,主秀是學長姐獻唱,號碼牌則由四班同學擔任 ........

◎誰的旨意?誰的命運? .... 梁文音

........ 第一句、第一個字就扯住我的耳朵,一直到整首歌結束都緊緊揪著我的心不能放下 ........


以前的東西:
----------------------------------------------------------------------------------------
上個月的目錄:

2008.十月份目錄

下個月的目錄:

2008.十二月份目錄



已經變成蠢事的簡單版目錄好像還有點用??想看的請點這裡:

不再簡單的簡單版目錄

-------------------------------------------------------------
自由的訂書針,自由的聽,自由的講 ........ 2008.11.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