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我看《囧男孩》- 四顆半星,值得一看!

-------------------------------------------------------------
去年底我和朋友之間出現了這樣一段對話:

我:最近在幹嘛?

友:參與了一部電影叫做《囧男孩》

我:ㄐㄩㄥˊ什麼?

友:就是 orz ......

我:orz...... 你也跟電影扯上關係了啊?


一眨眼兩個人三四五、、六七八、、九月初帶著十分捧場的心情,我去看了《囧男孩》,看完以後,我想提供一些建議給還沒去看的人。

評語:四顆半星!值得一看!

如果你是男生,女友問你要不要看?當然是答應啊!而且記住要打扮得宜事先買票預約晚餐接送到府。

如果她沒問就假裝不知道,千萬不要主動提起否則你就要「打扮得宜事先買票預約晚餐接送到府」。

如果你是單身男生:別看了!除非你是正太癖。不過如果是出於一種好奇,這部片可以讓你一窺某些30-40歲孤獨寂寞男女人們的內心世界。

如果妳是未滿12歲的小女孩:
看班上男生就好了,不用看電影。如果妳班上的臭男生已經讓妳夠煩了,那更不用看這部電影。

如果妳是12-16歲的女生:
讓男生看就好了,不用看電影。如果男生除了看妳之外還想要進一步,請拿兒福法條文給他看。

如果妳是16-24歲的小女人:
在這年紀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個男朋友,換一個,再換一個,換到滿意的趕快定下來,要知道,好男人退伍進社會以後空閒時間不多職場裡熟女OL誘惑太大,要趁早搞定他(和他的家人們)。

24-30歲女人:
趕快決定「要不要結婚」,如果要,立刻去找個剛退伍啥都不懂的好男人。如果不要,趕快鞏固自己的專業職能,老了才不會餓死。如果有多餘的時間,看看這部片子不錯,要注意的是這部片子和現實世界的差異性極為巨大,頗值得玩味反省,相信聰明的妳可以從中得到不少寶貴的想法。

30-39歲姊姊們:
生活無聊嗎?快來看看囧男孩,裡面有妳未實現的夢想,現實中得不到的正太s。看完保證妳口水直流!

40以上的阿姨們:
回憶是甜美的,既然生活無聊未來已經沒有希望,美好的一切只能從電影中得到,來看吧!保證不後悔!


結論:心靈空虛慾求不滿的前中年期正太癖對於童男生活的意淫。


評語:四顆半星!值得一看!

-------------------------------------------------------------
自由的訂書針,自由的聽,自由的講 ........ 2008.09.28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你說的這段話我有笑到

24-30歲女人:
趕快決定「要不要結婚」,如果要,立刻去找個剛退伍啥都不懂的好男人。如果不要,趕快鞏固自己的專業職能,老了才不會餓死。

我是不婚主義耶
所以呀
現在要努力地趕快拿到PHD
然後趕快地賺吃...
哈哈 ~~

匿名 提到...

下午"偷溜"去看了這部囧男孩

可能我比較膚淺
怎覺得過程中我都笑聲不斷耶
2號實在太可愛了
尤其和他阿嬤之間的對話~~

但後來1號被警察帶走
2號抱著1號的精神病患爸爸
他那句"痛" 然後聲嘶力竭...

原本笑聲連連
突然間安靜了下來~

於是我帶著一種好像無奈 又有點好像是悲傷的心情 ~ 離開電影院...


不過我不太懂staple比喻這部電影是:

"心靈空虛慾求不滿的前中年期正太癖對於童男生活的意淫"

雖然這段話我有笑到
但我不太認同呢 哈哈~

剛找的幾個有關囧男孩的影評
這個還不錯
參考一下囉~~

http://sdkfz251.blogspot.com/2008/09/orz-boyz.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