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每週偏見@2008.08.26~09.01

-------------------------------------------------------------
很多人沒什麼時間把一週裡的好幾個歌唱節目從頭到尾聽完。
最近我比較閒,所以就來做個服務吧!挑一下本週最精彩的幾段。

還是要聲明一下,這只是我個人的偏好啦!還有,我看到多少寫多少,每週五開始週四截止。


星四新聲(五)張心傑、張涵雅、梁一貞、林鴻鳴
------------------------------------------------------------------------------------------------
http://tw.youtube.com/watch?v=inDL0Cx574w (0:20 開始)

有希望就不會絕望,最好看得就是看不到的。這四位都是參加過星光 PK 賽的強者,有沒有像梁文音或者林芯儀這麼強?我不知道,不過我真的很看好這四位其中之一可以拿到星光四的第二名,真的,這不是說笑也不是啥「星光邏輯」,而是很冷靜的分析的結果。

聽歌吧!這四個人都唱的比 PK 的時候要穩定,不過也都有點「只出左手隨便唱唱」的感覺,就是這種「留一手」的感覺特別讓人心癢!很想要立刻看到他們全力唱歌的表現。

但、但、、但、、、但、、、、、別期待下禮拜五就看到這幾位爆氣!星光都三季過去了,聰明的都該學到「蹲低一點才不會被子彈打到」的道理。我猜這幾位在前面幾集,應該都是「韜光養晦、靜觀其變」的低調在唱,這幾集就留給那些上台機會不多的素人們發揮吧!!


------------------------------------------------------------------------------------------------
《有聽到好歌就會繼續放上來》

上禮拜的偏見:
------------------------------------------------------------------------------------------------

每週偏見@2008.08.18~08.25

內文摘要:
符瓊音+蕭敬騰《一眼一瞬間》:
...........如果要找其他版本來比較,只有阿妹+蕭敬騰的原唱能夠拿來比!!符瓊音實在是太強了!!


-------------------------------------------------------------
自由的訂書針,自由的聽,自由的講 ........ 2008.08.24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o be honest, I was quite surprised to learn their actual ages; I found myself doubting the numbers that appeared onscreen next to their names. 張心傑 is ONLY
20 years old? 林鴻鳴 is ONLY 26 years old? It looks as if he'll be relegated to the role of being the resident comic relief ... It appears that 張涵雅 has recovered from the nasty blow that the judges dealt her self-confidence during her Season PK bout against Judy Chou. Hopefully, the time she has spent in the recovery process has duly prepared her for the emotional and mental stress that lies in the long path ahead. I'm worried that she'll be affected by the "Shadow Syndrome" ... since it seems that she has a tendency to select A-Mei or similar songs ... Is 梁一貞 set to become the Season 4 Sweetheart? I daresay that her singing prowess and poise are at least a notch or two above that of her sweetheart predecessors from the previous 3 seasons. And she is indeed very nice to look at.

Have you seen the 8/7 episode of
超級大頭目? 張心傑, 林鴻鳴, 梁一貞 appeared along with Zeng Jingwen.
It was quite amusing to watch.

I'm holding out hope for some previously unheard of voices that manage to leave memorable impressions to appear in Season 4. By that, I mean contestants along the lines of Pets, Annie, Season 1's Peter Pan ... Simply pure and genuine voices that capture our hearts beginning with a few heartfelt performances.

Staple 提到...

張心傑我對他不熟哩~ 不過也許真的只有 20 吧?他是原住民,也許比較「早熟」啦~ :) 林鴻鳴 26 差不多吧~ 我還以為他只有 23/24 哩~

新聞裡張涵雅有說她拖了一年才參加星光是因為「想太多」,其實這樣也好,她要是參加星光二,恐怕會過的不太愉快吧!星一的 PKer 參加星二的,除了梁文音以外,林道遠和辛巴都被製作單位捨棄了,參加星三的 星二 PKer 陳玉蟬也中途放棄。也許張老師考慮這麼久是對的,畢竟在星三的教訓過後,製作單位應該會「實力為重」吧!

我覺得梁一貞唱歌拍子不是很好。但是她卻又偏愛挑一些切分音特多的曲子。我不知道是我誤會還是怎樣,總覺得她應該挑一首穩穩的歌好好唱完會比較順耳。

我有看那一集超級大頭目,真的很好笑,除了超有梗的林鴻鳴,其他三個人也都很鬆,笑點從頭到尾不斷啊!!

我不知道有多少素人還敢參賽哩!星二報名的時候,大家大概還覺得星光很好玩,參加星二以後卻慘的不得了,星三更是一團混亂,我以為有潛力的素人都「匍匐前進」躲起來了~ 哈哈!!

匿名 提到...

"超級大頭目"是啥?
po來讓我笑一下嘛
拜託~

Staple 提到...

超級大頭目就是二班小葉當助理主持人的那個益智遊戲節目呀~ 每天晚上都有,妳管也有,我們說得那一集在這兒:
http://tw.youtube.com/watch?v=UzlQ6zd_c9w

看完笑笑就好,別伸手跟我要評論啊!!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