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不知打哪兒來的一段文字

----------------------------------------------------
我的草稿匣裡,出現了這樣一段文字。也許是我抄來的,因為不太像是我自己寫的。但也有可能是我寫的只是寫完就忘了。也有可能是我邊抄邊寫的、、、、

反正就是我該承認記憶力退化了!

--------------------------------------------------------------------------------------
寂寞寂寞
越high越強烈的寂寞

歡樂來的慢去的卻快
寂寞永遠都在

一翻開就看見
闔起來又跳出來

埋伏在我每天必經的路
逃也逃不掉

侵襲我吃掉我卻不消化我
在悲傷的胃酸裡一天天消沈


-------------------------------------------------------------
自由的訂書針,自由的聽,自由的講 ........ 2008.01.15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好像浦澤直樹的怪物裡面的對白啊

身體裡的怪物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

MONSTER 跟二十世紀少年 經典漫畫啊

小妹誠摯推薦

Staple 提到...

謝謝啦~ :)

可是我不看漫畫、、、、 :p

匿名 提到...

我平常也不看漫畫的ㄟ

可是 可是 浦澤直樹 的漫畫不是漫畫

是很有畫面的 (好像廢話一樣...但是我的意思不是字面上的畫面)

就像聽很棒的歌曲一樣 (這樣講有沒有很抽象)

嗯 看看以後有沒有緣份囉~ ;-D

Staple 提到...

我對漫畫實在沒有動力。

「神之x」也是,

我會跟人說:欸!這一隻,神之x有介紹過,要不要來喝?

但我根本不會想去看「神之x」

比起用漫畫介紹紅酒,我對於「用圖片介紹穴道」還比較能接受、、、 XD

http://www.timemory.com/memory/nFRe1V0Eop/

匿名 提到...

浦澤直樹的漫畫,不是一般的漫畫

看『怪物』,我有驚嚇到
不是恐怖片的那種嚇
是很重、很沉的
對原本深信不疑的人性觀的悶棍轟擊

Renie 提到...

剛剛忘了署名

上面的是我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