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拍賣人生

----------------------------------------------------

不弱格界知名鄉民「個人意見」的這一篇「奇摩拍賣揭露的人生」寫的實在精彩!

這邊摘錄一段:
我看過一個人買了很多所謂的原味內褲,評價還累積到十幾,在每個評價(很好很守信用的賣家呦)之下,都可以看到這人(彷彿滿頭大汗的)回應"我已經說了不要給我評價"。
讀者回應一樣的精彩:
我男友回應賣家的好評價,他寫:
" 包包很好看, 謝謝~我女朋友她也很喜歡!! "

一看就晴天霹靂, 那包包根本不是給我

真是無處不見人性,無處不見佛心~~~(啥呀?)


-------------------------------------------------------------
自由的訂書針,自由的聽,自由的講 ........ 2008.01.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