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林芯儀的心聲?

發表於: 星期三 五月 28, 2008 4:21 am

林芯儀的網誌裡的背景音樂,是芯儀為大愛連續劇唱的主題曲,

將歌詞和芯儀現在的處境對比,真是有趣:

以為什麼都知道
我付出都是為你好
卻忘記用心聆聽你心中的問號

執著可能是困擾
太陽不為誰起的早
開始往自己心裡找
我將自己縮小

.......
................
.......................

也許....這就是林芯儀參加星光的心情寫照啊!

-----------------------------------------------------------------------
關於林芯儀和賴銘偉之間的謠言事件,我也有些看法。
先說清楚,因為我不是當事人,我並不知道事實是怎樣。

我只是猜測。


我常上賴銘偉的後援會論壇,小賴常Po文說他自己的想法,
他參賽以來的表現、發言也讓我對他有一些想法。

我覺得小賴是個明事理的人,也許就像某些人以為的【江湖味】
我不覺得【江湖味】一定是負面的評價。
從正面的角度看,這樣的人,對【冤讎】的看法,是比較能【放的下】的。

不見得能做到【有恩必報,一笑泯仇】這麼豁達。
不過至少應該有【別人對我好會記住,別人對我不好就讓他去】


至於林芯儀的部份,

如果媒體報的是真的(其實我從來不相信媒體),林似乎真的說錯話了。
也許是講太快凸鎚,
但是每個人都會有說錯話的時候。
如果不是惡意的反覆詆毀。
有時候就當作小孩子不懂事吧!
原諒小孩子也不是那麼難的事情,對不對?


------------------------------------------------
自由的釘書針,自由的聽,自由的講
  

沒有留言: